宿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细节规划设计 让衣柜收纳造型更整齐!

来自:http;//ds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12-02 13:55:52
衣柜应该如何设计,才能增加收纳量兼顾美观呢?本次,郑州装修第一网小编带领大家共同分享衣柜的设计重点,包含大空间小空间适用的门片开法、正确高度设定,或是衣柜内的细节规划,让衣柜能收得更多更整齐。

细节规划设计 让衣衣柜应该如何设计,才能增加收纳量兼顾美观呢?本次,砀山装修装修第一网小编带领大家共同分享衣柜的设计重点,包含大空间小空间适用的门片开法、正确高度设定,或是衣柜内的细节规划,让衣柜能收得更多更整齐。

    依据空间大小选择开门方式

    在选择横拉门或是双开门的衣柜时,首先要考虑空间是否够大,如果走道有充裕的宽度,便可以采用开门式门片,方便使用者一目了然选择衣物;但若是房内的坪数不足,开门式的门片会影响到动线,则建议选择横拉门式的衣柜,节省走道空间。

开门式的衣柜需要有足够的空间,以免阻碍动线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