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水电改造前应该看看一下几点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8-28 12:55:33
装修中水电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步骤,马虎不得,改造前看看一下建议。

(1) 不要把插座放在淋浴器容易溅水的墙上。如果智能马桶插座就在这里,你甚至可以考虑把插座换到马桶的另一边。

(2) 热水器的电源根据现场情况设置,一般比进出水口高约15cm,单侧约30cm。

(3) 如果厨房水槽下面需要净水器插座,高度约为50厘米。与进水口保持至少20厘米的距离。

(4)一般来说,开关的高度约为130cm(开关底边与地面的距离,下同)。新的开关高度可以与原来的室内开关高度一致。

(5)开关放在门锁的侧面,距离门锁1520厘米。如果是卧室,墙只需要放衣柜。为了让衣柜更宽,开关可以缩小到距离门边7厘米,然后门套就会受到影响。

(6)卫生间内灯具、浴杆开关高度约150cm。由于开关经常靠近洗脸盆,120厘米及以下的墙壁在泼水时容易清洗。

(6) 如果要预留瓦斯报警插座,高度约为230cm,由于天然气密度小,会浮到顶部。不要离煤气设施太远。

(7) 卫生间开关旁应预留插座,插座高度应与开关相同,但左右至少5cm,以防防水盒无法安装。

(8) 如果沙发的两边有几个小边,可以在上面设置一个插座备用,插座的高度约为80厘米。如果要在沙发两侧放置落地灯,还应设置插座,插座高度约为30厘米。左右之间的距离应该根据沙发的大小来确定,或者米先生怎么说先把家具固定好再装修。

(9) 床头柜至少预留一个插座,插座应设在双控开关外。如果您要放床头灯,这个插座会占用很长时间,手机无法充电。你想再留下一个插座吗?对。但是,只能保留一个插座,以后可以安装四七个插座,这样可以节省我们自己和国家资源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